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party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party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汽車旅館 party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汽車旅館 party,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 party,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湯屋台南背包客便宜 台南市?妃?堡?尚?? (King & Princess Motel)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商旅會館台南汽車旅館 寵物

台南休息4小時台南親子住宿飯店台南 民宿 訂房
台南市新朝代?店 (Dynasty Hotel)
台南市??沐月台南行? (Maple Hotel)


台南市新朝代?店 (Dynasty Hotel)
台南市??沐月台南行? (Maple Hotel)


段溫泉蛋變成泰式涼拌牛肚兩種湯品今天是青木瓜排骨湯和南瓜奶油濃湯四種海鮮拌在一起的菜發魷魚花枝淡菜驚少一樣到底是誰我每次看到都剩差不多這樣的優格黃金芋頭我以為是大阪燒卻是梅香豬肉口味很驚人的杏鮑菇涼拌鮭魚我一放進嘴裡就吐了出來因為味道酸的很驚人但是我娘親若無其事的吃光了左:熱炒肉絲右: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大腸的五筋腸旺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他們的奶香燉飯他們的廚師真的很會做奶油製品以前來都是吃到奶香義大利麵今天是燉飯也都很好吃而且料很好有培根也有類似德國香腸的東西被大家攪台南汽車旅館4人房來攪去就會變成下面這張怕吃不飽的還有烤麵包專區可爾必思很濃是有錢人家喝的可爾必思咖啡機我娘親說咖啡有怪味還是喝光了水果區鳳梨西瓜柳丁之後還有出現綠色的哈密瓜小蛋糕麻糬起司蛋糕後來麻薯和起司蛋糕都沒了變成泡芙

台南休息旅館推薦台南商旅飯店 #高雄住宿 #台南旅館ptt #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 #高雄民宿 溜滑梯 #台南 民宿 包棟 10人
arrow
arrow

    howellt83y7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