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旅館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旅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旅館,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東旅背包客 (East Hos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酒店>台北休息便宜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享樂文旅桃園館 (Taoyuang Hedo Hotel) - 桃園
台北住宿
台北 溫泉 飯店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d北投 溫泉 民宿>
大爵商務飯店 (Majesty Hotel) - 桃園


享樂文旅桃園館 (Taoyuang Hedo Hotel) - 桃園
大爵商務飯店 (Majesty Hotel) - 桃園
梳子都好用更讓人意外的是,居然是提供茶籽堂的天然沐浴品系列,我之前沒有接觸過茶籽堂的商品,這次洗後覺得還不錯,不會太刺鼻的香味,洗起來也不會乾尤其是他們家的洗手露,用一次就愛上了!吹風機是提供知名品牌,這隻好好吹,不但溫度夠,吹起來也台北便宜住宿不會過熱,還很易乾,下次換吹風機時可以列為考慮浴室裡頭有插座已經夠讓人開心了,沒想到還一次提供二種電壓的插塵,非常方便!當晚睡的很好,不但很安靜,房內讓人感到很舒適、安心,自然好睡!隔天起床後吃早餐前,特意到頂樓看看,原本是想要到洗衣室裡頭,沒想到上面別有洞天樓上的景色超美的!!而且這邊還擺上了桌子,三五好友在這邊聊天、看夜景一定很不錯啊台北 溫泉 湯屋還提供了洗衣機及乾衣機可以免費使用,真的很方便早餐用餐的位置是在B1,這邊大概是我看過飯店早餐區最漂亮的一次

木柵 住宿 #台北 住宿 便宜 方便 #台北便宜旅館 #台北 日租 套房 #台北賓館 #北投 溫泉 湯屋
arrow
arrow

    howellt83y7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